close



↑點選小圖,可連至貼紙原圖位置表。












隔了好久啊,

一直到這篇文章又有人留言我才想起它的存在。
其實這一頁的翻譯我之前就翻好一半,
始終在我的To-Write List裡,
結果..結果就一直遺忘它了,金害XD。


還是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囉,
一樣請大家轉載請註明網址嘿。
後面的部份我有會盡力把它生出來的。
另外有些朋友會看到圖上有兩個不同的網址,
哈,其實是因為我的小小貪心,
因為調性的不同,另外開了一個韓文資料的Blog,
Blog上對韓文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這個Blog看看,
我準備把手上收集很久的韓文劇本資料,
還有一些韓文學習相關的東西都放在Hello,K
以及一些韓樂的分享。
(一直以來橘色旋轉木馬嘩啦嘩拉上播的音樂都是配合Blog的選樂,
 但是我本身聽的音樂很廣,並不只這些喔。)
當然有適合現在這個無名Blog調性的文章,
我也會同步發文,
基本上一定努力讓兩個Blog都不要荒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2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