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板橋土城吃涮涮鍋的人口好多,
每次經過這類型的店家,
常常看到裡面都是爆滿的人群。
某次和朋友們的聚會裡有朋友推薦,
說是食材新鮮而且物超所值,
所以趁著假日有時間,
我和小龍就想著去試試看囉。



我們去的是學府店,
這附近涮涮鍋的店家不少,
不過聽朋友說,土城的中央路上本來就有一間松阪屋,
而老闆是因為有許多常客都住在這附近,
所以才到這邊來開的。
我們去的早,六點左右就坐進店裡。
所以店裡還沒什麼客人,
但是坐著坐著不知不覺,
旁邊的位子就都坐滿了。
很多攜家帶眷的客人,
這家松阪屋有兩層樓,所以座位數是很足夠的。

這裡的裝潢是很簡單的設計,走一點日式風格。
但是入坐的第一個印象是,
兩人坐的桌子好大啊,
兩個人面對面坐著的感覺很遙遠,
有一種要吃法國正餐的感覺XD。



服務生很快就上前點餐了,
我點了培根牛肉鍋(250元),小龍點的是羊五花鍋(250元)。
目前店內有活動,只要點兩鍋200元以上的套餐,
就會加送一盤肉品,
剛好我先前點餐的時候對培根牛和沙朗牛搖擺不定,
就很高興的點了沙朗牛。
這裡的飲料是特調的飲品,
跟一般的火鍋店不太一樣,
有很多選擇,點套餐的話50元以內的飲品都是附贈的,
點價格稍高的只要補價差即可。
醬料也是由服務生代為服務,
他們會詢問需要加辣或是是否需要蔥薑蒜,
總之就是一路坐在位子上,完全不需要起身XD。



服務生先送上了沙拉,
原本看起來平淡無奇,
不過入口卻發現小小盤的沙拉裡有著干貝,
還吃得到佐醬裡拌著蝦卵,口味不錯。





食材不一會兒就上桌了,
滿滿的兩大盤,
基本的火鍋配料就不說了,
但是看到手打花枝漿就真的很令人驚喜,
青菜有兩種,大陸妹和高麗菜,份量都很足,
吃到最後我飽到忍痛放棄把青菜吃掉,
大概是因為有多送一盤肉的關係,我飽到不行。





這裡的湯頭味道蠻好的,
所以我常常原味和醬料交替著吃,
不會一直想要沾醬。
沾醬的味道也很不錯,
肉品的部份也一如朋友推薦的那樣新嫩。
總之一路吃上來的感覺都很好。



最後服務生送上甜品,
是黑糖凍和香檳葡萄口味的冰淇淋,
冰淇淋上還灑上麥片,很有趣。

結帳的時候,發現這裡不另收服務費。
很高興的付完帳離開。
我真的覺得很多很棒的餐廳都不收服務費,
這種感覺挺好的。

總之,很不錯的一家涮涮鍋,
我想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
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松阪屋精緻涮涮鍋
 
 【土城學府店】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47號
  電話:02-2263-3555
  營業時間:AM11:00 - PM12:00

 【土城中央店】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二段112號
  電話:02-2263-7763
  營業時間:AM11:00 - PM11:00

 【板橋忠孝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忠孝路71號
  電話:02-2957-8980
  營業時間:AM11:00 - PM11:00
arrow
arrow

    elsa2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